2017年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2017-11-17 08:5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4日至15日,2017年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我县召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张丽娟、副市长张文珍,县领导王丽艳、肖方进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深入沙县第一中学、凤岗街道城北社区、体育公园、顺丰速运沙县营业点、凤岗街道西郊村等地,观看了我县“扫黄打非”进基层专场文艺演出,详细了解我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事关国家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新认识,深刻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长期性,克服麻痹松散的思想,有力有序做好当前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

  议强调,要加强市场监管,深入推进网络“扫黄打非”工作力度,提升“扫黄打非”案件查办能力。在案件查处过程中,要发现一起就严肃处理一起,形成震慑,在全社会形成“扫黄打非”高压态势。要盯紧工作常态化,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政组织和群众组织的作用,调动基层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扫黄打非”进基层的社会影响,使基层“扫黄打非”宣传生动活泼、“入脑入心”,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艳代表我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作典型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扫黄打非”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