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强到我县调研人才工作

日期:2017-11-22 11:28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11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强带领省人力资源开发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县调研人才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美清、副调研员罗琪,县政府副县长邹阿松陪同。
  

  调研会上,市人社局黄美清副局长和县人社局杨伟健副局长分别对我市、县的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我市、县人才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总结2017年人才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人才工作的重点提出新思路。 

 

  强指出,人才工作是民族振兴,提高国际竞争,加快现代金融发展的先行战略提出山区县城应该用好自身环境,引进高层次、高技能、高端外国人才建议现行政策采取松绑放权提高待遇柔性引才等方式进行探讨,鼓励基层工作的干部对人才具体问题大胆提出建议,找短板,拓思路,提高效率。 

 

  同时与会者对人才工作的具体问题各抒己见,为更好地推动人才工作提出建议,找出短板,提解决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