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牧香”杯“小吃名城•魅力沙县”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日期:2017-12-06 08:2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5日上午,“雏牧香”杯“小吃名城·魅力沙县”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小吃文化城科技馆举行。县领导肖方进、龚祖清参加开幕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方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举办此次摄影大赛,用摄影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宣传沙县,推介生态沙县、健康沙县、宜居沙县、文明沙县的风采,将有力增强沙县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讲好沙县故事,进一步推动沙县小吃、旅游、文化产业加速发展。 

  据了解,“雏牧香”杯“小吃名城·魅力沙县”全国摄影大展由县委宣传部、中国摄影报社主办。大展作品征集自4月启动以来,组委会以福建省内摄影组织为中心,邀请周边乃至全国各地近百家省、市、县摄影组织前来我县进行采风创作,共收到摄影作品4581幅(组)。拍摄作品反映我县境内的与沙县小吃有关的生产生活、传承发展、人文习俗,以及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文化古迹等内容。最终共选出入展作品100幅(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