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及经济指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2-21 08:3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及经济指标工作推进会,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陈聚宝、黄志平、黄斌江、施剑峰、肖方进、乐生龙、谢善勇、乐荣光、钟旗胜、邹阿松、高波、邓荣华、黄建烟、罗光华参加会议。

  会上,汪志红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认真落实责任,积极克服难题,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力度还远远不够,进展情况不尽人意。我们既要增加压力,更要增强动力,在薄弱环节上采取有效措施,继续下大力气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单位和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工作首位,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力以赴促进度,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各重大项目指挥部、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谋划力度,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的产业导向,十九大报告提倡的方向相吻合的项目,要仔细梳理;要做实项目,签约项目要促转化,建设项目要促投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产业项目落地的跟踪服务。要全力抓产业,产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抓实抓好实体经济的重中之重,不断增强经济活力和实力。要全面开展企业大摸底、园区大调研、金融大增贷、大招商,要主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上,九个重大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简要汇报了2018年重点项目有关情况。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五比五晒”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项目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