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坪驿站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预计明年春节前对外开放

日期:2017-12-26 08: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鼓楼坪驿站项目是今年城区宜居环境提升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年关将至,100多名工人坚守在一线,加班加点进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2018年春节前建成对外开放。

  在鼓楼坪驿站项目施工现场,项目工程建设多点开花,全面推进。工人们有的在装饰主体建筑的山墙,有的在安装击鼓台的石栏杆,有的在铺设道路。目前已完成鼓楼、游客中心、文明小舍、栈桥的主体工程,进入内外部装饰装修阶段。

  鼓楼坪驿站项目位于小吃城三期,广容大酒店北侧,项目用地约3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3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鼓楼、游客服务中心、文明小舍、击鼓台、水体景观、生态停车场、300米栈桥及其他附属项目等。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淘金山慢行绿道的主路口,供游客和市民休闲散步及观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