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轮化机公司:抢订单 促增长

日期:2018-01-10 09:2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福建省三明双轮化机有限公司积极抢抓市场订单,大力推进与德国克劳斯玛菲技术合作。2017年,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5亿多元,同比增长236.1%,400台硫化机销往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国家,开创了企业发展新业绩、新面貌。

  连日来,在三明双轮化机的总装车间,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各种型号的硫化机正在进行调试、拆机、打包,发货。力争春节前将2017年最后的70多台硫化机订单全部发货。

  2017年,三明双轮化机趁着市场复苏、传统客户增资扩产的契机,积极开展了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全力抢抓订单。承接了山东通力、山东昊华、永安建新以及俄罗斯等国内外客户订单近600台,同比增长262%,合同金额5.8亿元。其中,外贸合同金额7000多万元,同比增长33%,继续延续了国际化经营的良好势头。同时,一手抓生产,一手抓企业的转型升级,与德国克劳斯玛菲公司签订的服务管理提升协议全面启动。目前,已完成了首台样机试制;交付注塑单元机架1台套,生产注塑单元油箱1台套,机架的各项关键指标获德国专家好评。

  2018年,公司生产整合两不误,在保证继续订单持续上升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开展与德国克劳斯玛菲整合的工作。从人力资源,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以及从引进德国先进制造管理理念等方面,全方位的提升三明化机的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