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青州镇调研硅产业生产情况

日期:2018-01-18 09:22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富口镇党委书记赵振华,副县长高波到青州镇调研硅产业生产情况,实地走访了福建成隆化工有限公司、三明合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县硅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洲雄陪同调研。 

 

  在听取负责人黄明亮对企业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后,调研组一行到成隆化工设备检修现场,查看了检修进展情况,并了解了企业未来规划和产品前景。在合力新材料,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企业目前已办好产权证,正准备办理图审。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青州镇政府座谈,就青州镇硅产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县领导指出,成隆化工已获批的15万吨白炭黑产能指标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本和核心竞争力,希望成隆化工能尽快重组生产,激活产能,盘活存量。同时希望合力公司能够尽早开工建设,立足现有技术、市场资源等优势,突出主打产品,推动青州硅化工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