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程鹏鹰到我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日期:2018-02-09 08: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5日上午,副市长程鹏鹰到我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副县长邹阿松参加检查。

  程鹏鹰一行先后来到三明北站、三明沙县机场和高砂镇东晟交通安全劝导站,向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运售票情况、客流量、运力安排、交通秩序等问题,叮嘱相关人员必须增强安全意识,贯彻“安全第一”原则,提前做好各项安检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完善防护措施。检查中,程鹏鹰强调,春运工作任务繁重,春运安全责任重大,各单位一定要准确把握春运工作新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通力合作,协同一致,增强安全意识;特别要加强司乘人员管理和教育,对违反职业操守和法律法规的要严厉查处;同时要全面改进提升春运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供优质便捷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加顺畅,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