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坪驿站成游客新宠

日期:2018-02-20 09:0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鼓楼坪驿站在年前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凭借其古色古香、充满历史韵味的特点,在春节期间迅速“走红”,成为游客和市民的新宠。

  这几天,鼓楼坪驿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在栈桥、鼓楼、击鼓台等地都能看到熙攘的人群,游客们在美景前纷纷拍照留念。

  鼓楼坪驿站项目位于小吃城三期,广容大酒店北侧,项目用地约3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3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鼓楼、游客服务中心、文明小舍、击鼓台、水体景观、生态停车场、300米栈桥及其他附属项目等。鼓楼坪景观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休闲公园,更是对外展示沙县城市形象的窗口。作为城市重要节点公园,不仅满足了市民运动、休闲、娱乐、观光等多方面需求,而且很好地连接淘金山、小吃文化城、高速路口,融入沙县小吃文化元素,丰富景观的文化底蕴。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区景观环境提升,实施了七峰叠翠、一河两岸、鹰厦铁路改线后规划利用等景观提升改造,实现了“城在绿中、绿在城中”,市民只要走出家门三五百米,就能享受到一个休闲、健身、旅游、观光的绿色主题公园,进一步提升了沙县人民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