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助春运•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3-03 08:35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3月3日下午,县林业局组织6名干部职工到三明北站开展“助春运·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每组2人,分别在售票处和进站口、出站口为不熟悉电脑操作的农民工办理购票服务;为长时间排队买票、候车的群众提供热水、应急药品及其它相关服务;向旅客发放客运安全传单,为返乡、出行农民工提供出行咨询服务;帮助旅客和返乡、出行农民工拿行李,引导老、弱、病、残旅客和农民工进站上车、有序乘车;协助三明北站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获群众好评。

  近年来,县林业局始终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机制,结合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累计组织开展“助春运·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4次,组织参加人数达20余人次,为我县助春运、送温暖、倡文明、美环境、维秩序,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