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治水重大工作推进组召开项目攻坚动员会

日期:2018-03-19 09:0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13日,县综合治水重大工作推进组召开项目攻坚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竞赛年”暨推进“五比五晒”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县领导乐荣光、吴水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强力推进综合治水工作,大力实施“科学治水、生态兴水”三年行动计划,以安全生态水系为建设平台,以河长制为管理平台,以水利项目建设为支撑平台,实施水污染治理、水灾害防御、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保护和水景观建设、水高效利用五大治理工程;要突出抓好综合治水工程项目建设,精心组织,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进行;要积极推进水利体制改革创新,建成水质优良的生态水环境体系、保障有力的供水体系、河畅岸绿的水生态体系、稳定可靠的水安全体系和高效节能的用水体系,为全省乃至全国综合治水工作综合治水工作创造可复制、易推广的典型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