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

日期:2018-04-13 08:5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10日上午,全省、全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先后召开,县长汪志红、副县长邹阿松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对全县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落细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视频会议后,县长汪志红要求,要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状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居安思危,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管,把预防作为安全生产核心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治理隐患,开展风险分级管控,抓好隐患风险排查治理。完善机制,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坚决打赢安全生产工作持久战;要明确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强化责任,细化要求,落实奖惩,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