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虬江街道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8-07-06 17: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到虬江街道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善健参加调研。

  杨兴忠一行先后来到虬江街道肖墩村和田口村,每到一处,杨兴忠都与当地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财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及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杨兴忠要求,肖墩村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新班子要有新面貌,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要结合农村实际,抓好村级阵地建设,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美化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田口村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要增强凝聚力,为村里、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好事,努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村财增收,带领村民致富。要确保农村群众“两不愁、三保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杨兴忠强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要严格标准,依法选举,确保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随后,杨兴忠一行还入户走访了部分村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新农村建设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

  调研期间,杨兴忠一行还来到福建世纪民生蔬菜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实地查看该公司生产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