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并在分论坛作主旨演讲

日期:2018-07-09 08:4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7日上午,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640.webp.jpg

 

  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邀请,县委书记杨兴忠出席论坛年会。

640.webp (3).jpg 

  同时,杨兴忠还在绿色产业与乡村振兴论坛上作题为《深化林改沙县先行》主旨演讲。

640.webp (4).jpg

 

    论坛上,杨兴忠从四个方面同与会嘉宾分享了深化林改的“沙县经验”,即围绕“钱从哪里来”,怎么样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围绕“树要怎么砍”,怎么样让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结合;围绕“单家独户怎么办”,怎样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如何通过深化林改助推乡村振兴,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参会期间,杨兴忠还接受了组委会的专访,并考察了生态文明展厅。

640.webp (13).jpg

 

  此外,与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温铁军共同探讨深化林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