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到我县开展“五个一遍”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8-07-16 06:02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7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到青州镇开展“五个一遍”专题调研活动。市委组织员办主任孔鹏飞参加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陪同。

  陈红一行先后深入乡村、走进社区,与干部开展座谈,实地调研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完成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三明是省委组织部开展以“五个一遍”为主题的“调查研究年”活动的首站。陈红提出,要解决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首先要进一步了解掌握组织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青纸社区党总支要合理优化党组织结构,进一步创新组织活动方式,增强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坂山村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找准工作路径,强化阵地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在解决脱贫攻坚问题上,青州镇党委要注重党建引领,用心用情做好扶“志”扶“智”工作,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用好政策、整合资源,因地制宜探索脱贫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路子。(青州镇:宋京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