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7-21 08:46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7月19日上午,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郭金星带领省安委办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到我县督查考核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施剑峰陪同检查。

  督查组主要随机抽查了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沙县汽车站和三明欢乐大世界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沙县汽车站,督查组对沙县汽车站的客运站场、危检台、进出站口等处进行了一次细致的检查。重点抽查了以往大检查活动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随车安全设施的完好情况、上级相关会议要求的落实情况、5-8月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检查,督查组对沙县汽车站近期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五不两确保”、“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例检、客运车辆夜间2时至5时停车休息制度,确保生产运输安全态势持续稳定。

  在三明欢乐大世界,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园区内的游乐项目,认真听取了负责人有关游乐园的设备、运营、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对游乐场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培训教育情况记录、持证上岗情况和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督查组提出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根据应急演练的演练情况进一步对演练预案进行优化,提升企业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游玩安全。(沙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