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杨兴忠、汪志红走访慰问我县部分优秀教师

日期:2018-09-11 08:4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0日是教师节,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走访慰问我县部分优秀教师,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县一中、县六中,杨兴忠先后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官柳金、张振桂,和教师代表们亲切座谈。沙县一中教师官柳金,在19年的教师生涯中,连续17年担任班主任,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先后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县学科带头人、县级优秀班主任、县十佳班主任、县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张振桂是沙县六中教师,多年来一直超工作量担任物理教学、教育管理、航模教练等工作,多次获市级优秀教师、县级优秀教师、县级先进德育工作者、县中小学骨干教师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杨兴忠对两位优秀教师在德育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做好示范和引领,带动和激励身边更多的教师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沙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杨兴忠一行来到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在详细了解学校软硬件环境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后,对学校不断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为沙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工作事关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一项重要的长远民生工程,学校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生德育教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在沙县实验小学,汪志红与教师宁宝英唠起了家常。宁老师在21年的教学生涯中,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10余次送教下乡,默默的奉献,汪志红感谢她对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汪志红指出,教育事业伟大,教师无尚光荣。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沙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广大教师,支持教育事业,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在沙县三官堂小学,汪志红对学校的优美环境、有序管理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在教育管理、培养人才上再下功夫,创一流环境,争一等业绩。座谈会上,汪志红慰问了优秀教师谢珠英,汪志红殷切希望,沙县三官堂小学要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提升学校影响力,争创一流;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提高素质教育教学水平;要坚持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汪志红还来到沙县三中和一线教师座谈交流。汪志红指出,沙县三中是我县中学教育的一面旗帜,有着优秀的教师团队和完善师资培训体系,为我县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汪志红要求,学校要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严肃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学风,确保教师授课及学生听课质量。要优化教师管理机制,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充分激发教师活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