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明率队到郑湖乡调研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8-09-14 08:35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9月12日上午,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明率队到郑湖乡调研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参加调研。

  李明一行先后前往徐墩村、庆洋村、高地村投票站点现场指导检查,详细了解了投票现场的硬件布置、人员配备和投票进展情况。

  李明指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他要求,选举工作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选举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程序,保障参选率,确保选举结果的有效性;要做到当场领票、当场写票、当场投票、当场清点计票、当场集中封存,全过程阳光运作;要选准配强班子,把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热心为村民服务、能带领群众致富的选进村委会班子,顺利完成“四个确保,一个力争”工作要求。(郑湖乡:邱阳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