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8-09-13 08: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1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县领导陈聚宝、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赵振华、肖方进、石新杰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忠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整体推进有力,重点领域改革取得了新突破,创造了一些改革特色和改革亮点。全面深化改革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结合“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推进我县各项改革工作深入迈进。   

  杨兴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改革责任。中央、省委、市委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自己摆进去想改革、议改革、抓改革,不断为沙县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突出精准发力,把准改革方向。各级各部门和各专项小组要把改革任务抓在手上,主要负责同志要吃透上级精神,精准把控方向,对重要改革方案要亲自把关,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抓好抓实调查研究工作,提出突破性措施,确保所谋划的改革思路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抓好统筹兼顾,形成改革合力。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已有的改革成效上,继续抓好林改、金改、土地流转、企业资产按揭贷、综合治水等重点领域改革,针对改革工作要点和改革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加强与协同单位的沟通协商,做到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要敢于担当作为,突破改革难点。当前,我国改革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打攻坚战阶段,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要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进改革。要不断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敢于突破、敢于拍板、敢于打破条框,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把沙县的各项改革工作向前推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代表12个专项工作小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改革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及迎接市委改革督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