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24.69万人次

日期:2018-10-09 08: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国庆期间,我县各家小吃店内挤满了人,扁肉、拌面、烧麦、板鸭等特色沙县小吃琳琅满目,让南来北往的游客一饱口福。

  国庆黄金周沙县小吃人气居高不下,各小吃店每天的销量能达到平常的一倍到两倍。小吃店主提前备好材料,增加人手,让食客们享受到满意的服务。不少游客表示,沙县小吃种类丰富,价格实惠,极富地方特色,很值得一尝。

 

  沙县县委、县政府近年来投入千万,对沙县夜景工程改造提升。七峰叠翠虬龙桥、一河两岸、鼓楼坪、体育公园、龙湖公园等景观为沙县旅游增色不少,也为沙县增加了不少过夜旅客。

 

  生态新城湿地公园在节前投资了大约30万元,打造80亩百日草花田欢庆国庆,天气晴好,花开娇艳,赏花观光游客持续增加。

 

    国庆长假期间,我县迎来25893辆自驾车,共接待24.69万人次的游客,实现门票收入139.92万元。(记者:晏晓婷  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