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七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日期:2018-10-10 08:5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七十一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陈聚宝、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施剑峰、赖王庭、肖方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县“深化五个一批”活动,开展“项目百日攻坚”工作等问题。

  会上,杨兴忠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主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对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精神,第一时间传导压力,第一时间压实项目工作。杨兴忠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职责使命、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政治保证和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谋划。要开展好项目百日攻坚活动,以攻坚态势、攻坚勇气推动工作,各项目指挥部、推进组要全面梳理“五个一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真正实现挂图作战组织、纪检等部门要强化项目专项考核和督促检查,完善考核体系,树立鲜明的项目工作导向;要精心谋划,在实体经济领域策划生成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实现新的突破,为我县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统筹各项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兼顾抓好现有项目的推进,加快落实“五个一批”、“五比五晒”、12·8竣工项目、为民办实事、十个重中之重等项目工作;全力推进深化改革、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巡视整改、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推进沙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