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深入凝翠阁调研县博物馆新馆项目建设

日期:2018-10-15 08:4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底,县委、县政府确定沙县博物馆新馆选址在凝翠阁。10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来到凝翠阁,现场调研凝翠阁项目施工与县博物馆新馆陈列布展衔接事宜,县宜居指挥部、县文广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余荣生一行认真听取关于县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及博物馆陈列布展大纲编制等基本工作。余荣生要求,要根据项目规划科学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求使正在施工中的凝翠阁与博物馆布展陈列更好地衔接,实现凝翠阁内部结构可满足新馆陈列展览要求。

  余荣生指出,在凝翠阁建设县博物馆新馆,有利于增强七峰叠翠景区的人文内涵及提高我县文物保护和展示水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一项目建设,项目建设主管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加强对接联系,及时协调和解决存在问题,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建设。

  沙县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选址在凝翠阁,计划建成民俗文化陈列区、革命史陈列区、历史文物陈列区、临时展区等主要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