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合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春节前完成主体建设

日期:2018-10-16 08:3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福建三明合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项目是今年沙县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今年7月份进场动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在春节前完成项目主体建设。

  这些天,在项目施工现场,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加紧施工。截止目前,该项目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预计整个工程在今年春节前大体上完成。

  福建三明合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项目是2016年青州镇招商引资项目。从企业引进之时起,青州镇扎实开展“妈妈式服务”,实时跟进项目进展,及时为企业解决用水用电等实际问题,促进了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成。

  福建三明合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厂房、原料仓库、成品仓库、办公楼及宿舍等配套用房,计划引进年产5万吨电子隔板用二氧化硅生产线2条。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3亿元,税收450万元,解决劳动力就业60人。(记者:郑烨熔 林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