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推进组召开百日攻坚冲刺动员会

日期:2018-11-02 07:3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30日上午,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推进组召开百日攻坚冲刺动员会。县领导施剑峰、高波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正视问题,切实把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放到“第一攻坚主战场”的重要位置。要攻坚重点,明确任务,结合实际逐项分解目标任务,压实防控责任,抓好整改,建立底账清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好重点,增强化解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加快推进个贷分类化解处置工作。要把好节点,逐笔列出增贷、化险、控新清单,落到具体责任人,挂图作战。要认清难点。各行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及时研究,拿出对策。特别是对增贷和化险,要把攻坚战的主攻方向放在银行业内部。要加强各方协同,县人行、金融办、银监办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指标调度,实时跟踪县域金融增贷、化险、控新进度。各金融机构要及时与县经信局、园区等部门配合,结合县委、县政府开展的“一月一议”活动和“妈妈式”服务,继续开展“送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进一步优化信贷投放,切实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和融资难问题。县金融办要加强与公安和法院的协调配合,不仅要重点打击金融领域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还要针对年末时间节点,做到快立、快审、快判、快执,更好地维护我县的金融秩序。

  会议颁发了十一月、十二月增贷化险目标责任书。组织学习了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深化“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冲刺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1-9月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县工行、县兴业银行、县农商行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