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

日期:2018-11-06 09:0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日晚,县委、县政府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龚祖清、郭贤辉、吴水胜参加会议。

  会上,汪志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的述职情况。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大资金投入,全县教育事业加快发展。2017年财政预算内教育经费支出4.83亿元,占财政支出的19.45%。

  市督导组就领导职责、经费投入、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管理等项目检查情况逐一作了反馈。督导组一致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全力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不断推进了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督导组指出,教育是一项社会各界所期盼的民生事业,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差距,落实整改;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先发展教育,完善和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汪志红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县委、县政府继续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