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沙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8-11-15 15:4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沙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陈龙、龚祖清、陈东胜、吴水胜参加开幕式。

  会议要求,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谆谆嘱托,刻苦学习实践,勤于锻炼身体,提高品德修养,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少先队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把竭诚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儿童为本,不断提高团结、教育、服务和引导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使之成为少年儿童真心向往、值得留恋的美好家园;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履行“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将少先队工作纳入到共青团总体工作中去,带领少先队把握好工作方向、谋划好工作领域、建设好工作队伍,积极营造支持少先队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合力,共同开创少先队事业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题为《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建设新沙县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沙县第六届少工委委员。

  随后,少工委第六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沙县第六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挂、兼职副主任,乐瑾铃当选第六届少工委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