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悠然三明四季行”第三届沙县吃货汇活动

日期:2018-12-10 08: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9日上午,我县在鼓楼坪广场举办“悠然三明四季行”第三届沙县吃货汇活动,市、县领导张元明、陈欣、汪志红、高波参加吃货汇启动仪式。

  县长汪志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汪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27万沙县人民,对到来的领导、嘉宾以及游客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和沙县小吃的发展历程。汪志红希望,通过本次吃货汇活动,各位食客可以品尝正宗的沙县小吃,感受沙县小吃最初的经营方式,了解沙县小吃的内涵,同时欢迎大家借此机会到沙县走走看看,对我县旅游业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悠然三明四季行”第三届沙县吃货汇活动以“美食美客 寻味虬城”为主线,开展“吃货大比拼”“民俗文化表演”“体验小吃美食”等小吃主题特色活动,让各地食客吃得开心、玩得开心。(记者:晏晓婷  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