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综合治水项目东溪(际硋至东山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18-12-26 08:1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沙县东溪(际硋至东山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是我县重点综合治水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相关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当中。

  眼下,在沙县东溪(际硋至东山段)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对该项目主题节点东溪唱晚公园的停车场和广场路面进行施工。目前,正在垫层回填,准备路面彩色混凝土硬化及绿化收尾工作。

  沙县东溪(际硋至东山段)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总投资4550万元,建设有水岸沙滩、栈语湿塘、东溪唱晚公园三个主题节点,并利用生态巡查步道将节点串联。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全线贯通,水岸沙滩节点已全面建成,栈语湿塘生态修复生态亲水节点正在进行栈桥搭建。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水质、改良河床、恢复河滩、修复河岸,有效提升东溪城郊河段整体生态环境质量和亲水性,同时也为城区居民提供一个亲水休闲的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