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开展生猪违法违规养殖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日期:2018-12-29 07:59 来源:沙县农业局
| | | |

  为迅速贯彻落实2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开展生猪违法违规养殖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精神,1228日晚,我县召开开展生猪违法违规养殖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县长汪志红,县领导肖方进、乐荣光参加会议。


  会上,汪志红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响应、快速行动,不折不扣按行动方案要求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治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全面深入开展生猪违法违规养殖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不漏一场、一户、一头,全面彻底完成整治任务;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整治措施,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细化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工作措施,做好资金、人员及物资保障,确保在2019125日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追究,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对发现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舆论宣传,持续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和生猪违法违规养殖集中专项整治的信息宣传及舆情管控,营造正面、客观舆论氛围,形成高压工作态势;要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切实做到拨点灭源,把风险隐患降至最低,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攻坚战

  副县长乐荣光就我县开展生猪违法违规养殖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