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度县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01-08 09:1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7日上午,县长汪志红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刘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赵振华、赖王庭、肖方进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徐柳珠作了题为《新时代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专题讲座,从全面从严治党新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新举措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丰富内涵。

  会上,汪志红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努力提高解决新时代新沙县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不断强化问题意识,推动工作,为沙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上,吴江潮、谢善勇、卓强、邓荣华等4位处级领导作了重点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