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灯光秀《沙县传奇》正式亮相

日期:2019-01-21 09:0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沙溪河畔流光溢彩的灯光秀,不仅扮美了虬城夜空,更是点亮了市民的朋友圈。1月17日晚,动感十足的2.0版灯光秀《沙县传奇》正式上线。

  一声“喜粿热热”,拉开了“秀场”的序幕。轻柔舒缓的音乐在耳边萦绕,对岸七峰叠翠光影流转、变幻,如同一幅画卷般,徐徐展开,赏心悦目,令人陶醉。

  新版灯光秀删去了歌曲《虬城游》,并将《最美沙县》由女声独唱变为女声合唱。新版的第四章节以男女声大合唱、哼唱及间歇性静音为表达方式,让灯光律动更加丰富,动感十足。新版灯光秀分为《归来》、《望月》、《良宵》、《呼唤》四个章节,表演时长9分30秒,相对于第一版的灯光秀来说时间更短,增加新十几台的户外音响和100多套灯具,现场体验感更强。

  今后,灯光秀依然是常态,每晚7点30分和9点准时上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