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30 08:3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22日,县长汪志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老干部、优秀人才、困难群众等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干部肖金坤家里,汪志红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我县经济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在沙县一中,汪志红看完慰问了县优秀人才丁琳老师,感谢她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同时希望,丁老师能够发挥老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多育人才育好人才,为我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志红还来到虬江街道柱源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

  每到一处,汪志红都与他们促膝长谈,鼓励他们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卓成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