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建设重大项目指挥部召开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9-02-22 06:2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9日,县城市建设重大项目指挥部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部署要求。县领导刘志平、施剑峰、谢善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指挥部全体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动员大会精神,保持攻坚定力,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干好每一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聚焦“五个一批”项目、重点突破项目和城市环境建设,突出攻坚重点,着力补齐民生基础设施短板;要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挂包、一个团队负责跟踪推进、一周一协调”机制,强化攻坚保障,抓好项目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果助推我县赶超发展。

  今年,城市建设重大项目指挥部将在去年完成金鼎城商业街、西园商业街、罗家巷提升改造项目的基础上,加强老街巷整治和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