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

日期:2019-02-22 06:3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县委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应添、乐生龙、谢善勇、龚祖清、熊祥泰参加会议。

  余荣生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把人大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县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推进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时代性和创造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人民群众企盼的,开展专题调研,进行检查监督,不断提高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不断推进民主法治进程,改进代表履职服务,提升人大工作绩效,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化县委“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竟赛年”活动,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着力增强监督实效,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