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程鹏鹰到我县调研

日期:2019-05-15 08:4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13日下午,副市长程鹏鹰到我县调研,专题研究推进青山纸业与中纺院合作相关事宜。县委书记杨兴忠、副县长卓强参加调研。

   在青山纸业,程鹏鹰一行参观了展示馆,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青山纸业与中纺院合作相关事宜,及合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程鹏鹰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强化专班组建团队,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双方合作事宜提供帮助。

   杨兴忠表示,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青山纸业发展,将进一步优化政策,提升营商环境,为项目合作提供更好的条件。

   青山纸业经过60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制浆、造纸、发电供热、碱回收、医药、光电子、原料林基地开发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上市企业。现拥有年产10万吨纸袋纸、20万吨牛皮箱板纸、20万吨高强瓦楞纸、年产10万吨溶解浆等四条国际先进水平制浆造纸生产线,新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推动青山纸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