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到虬江街道柱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19-05-22 08:13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
| | | |

  5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带领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园、农科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虬江街道柱源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王盛雄认真听取了柱源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柱源村实际提出具体建议。王盛雄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村两委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与群众一起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二是要明确定位,找准优质产业项目入手,活用现有的资源、产品,进一步发展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三是要梳理项目,尤其是短板项目、提升改造项目,逐个完成;四是要整合资源,要充分利用临近高速路、国道的交通优势,以及农科院、农业园位于村内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发展机会,同时,引进乡贤人才资源,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五是要统筹安排,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