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郭贤辉到夏茂镇调研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9-06-13 10:00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6月12日上午,副县长郭贤辉到夏茂调研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谢荣年陪同调研。郭贤辉先后查看了松林龙峰溪漂流、青少年课外红色活动中心、夏茂卫生院、夏茂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基地情况。 

  郭贤辉来到龙峰溪,向负责人了解漂流的水流量和客流量,并对近期雨水给漂流项目带来的影响表示关心,强调要做好河道清理工作。同时要求,要注重环境营造,包括漂流标识、安全标语、防护栅栏等的设置;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微博、横幅等广告方式,扩大知晓度;要结合赛事活动,与相关部门合作,开展如健步走、有奖问答等活动,一步步提升人气。

 

  郭贤辉来到夏茂镇青少年课外红色活动中心,听取夏茂镇规划打造红色品牌的简要介绍。

 

  在夏茂卫生院,郭贤辉详细了解院内人员资源情况、住宿情况,设备调剂情况等。郭副县长提到夏茂是重镇,业务量最大,并提出要加强环境管理、坚持服务为主、关心村医待遇等要求。 

 

  在夏茂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基地,郭贤辉了解项目进度,并参观了教室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