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杭州、南京、苏州等地指导沙县小吃产业发展

日期:2019-06-19 08:4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6月16日至17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在杭州、南京、苏州招商期间,调研当地沙县小吃转型升级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兴忠分别察看了沙县小吃集团南京分公司南京南站店、南京汽车站店和苏州分公司第67、87号加盟店,每到一处都与业主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门店客流、营收、配送等经营情况,鼓励业主要再接再厉,注重食品安全,提升服务质量,维护品牌形象。

  就进一步推进小吃转型升级工作,杨兴忠提出要求:要凝聚发展共识。沙县小吃品牌经过历届县委、县政府的精心培育和宣传推广,成为我县的靓丽名片。希望各子公司、广大小吃业主统一思想认识,践行“新商标、新理念、新征程”,以“保牌、提质、创新”为主线,凝聚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沙县小吃产业提升发展。要树牢品牌意识。各子公司、小吃业主要提高品牌发展意识,切实身体力行维护“沙县小吃”品牌形象,提升小吃文化,做好标准化工作,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要增强竞争意识。要坚持诚信为本、平民消费、营养健康等经营理念,不断赢得市场认可。各子公司要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健全连锁服务体系,抓好品牌宣传、产品配送等工作,减轻业主负担,把小吃餐饮连锁发展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合力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