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拜访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匡晓明教授

日期:2019-07-05 08:1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3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利用“山水城融合”规划建设管理培训班下课间隙,拜访了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匡晓明教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等陪同。

  座谈会上,杨兴忠与匡晓明就沙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建设、管理及招商引资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杨兴忠表示,近年来,沙县新建七峰叠翠、鼓楼坪、畔溪、东溪等几大生态公园,完成三官堂路改造,打通了金陵路、长兴路等道路,提升了城市品位,优化了宜居和营商环境,增强了市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但还存在缺乏专业技术型人才,缺少招商引资优势等不足。

  匡晓明希望在空间规划设计上可以与沙县进一步合作,同时,他结合沙县实际情况,针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及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解决人才资源问题,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培养精英和技术产业工人;要着力建设生态园林城市,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抓好国土空间规划,重视双评价、第三次国土调查等工作。(来源:沙县城市管理局 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