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筹备工作会

日期:2019-08-09 08:3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筹备工作会。副县长卓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和园区要充分利用“2019厦洽会”招商平台和有利契机,真正走出去开展精准的项目对接和招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招商效果。要精心准备。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将具体要求和任务明确到人,倒逼工作落实,特别是要做好项目的跟踪落实,争取在“2019厦洽会”期间促成一批招商项目签约。要加强配合。要认真对照各自工作任务和要求,做好客商邀请、项目准备和小分队招商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并做好沟通和衔接,确保沙县“2019厦洽会”期间招商活动有序开展。(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