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到我县调研

日期:2019-08-13 08:3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一行到沙县总医院开展医师队伍管理及全科医师队伍管理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市卫健委主任蔡金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添、副县长郭贤辉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门诊大厅、健康管理中心等处实地考察了总医院的总体环境和基础设施,了解三明医改进程及我院落实改革举措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医师队伍管理及全科医师队伍管理有关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调研组针对医师队伍管理情况、执业医师法实施情况、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陈益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医师多点执业等问题展开讨论。

  总医院分院代表及医务人员代表也坦诚地向调研组提出当前基层人员紧缺、乡村医生队伍老化严重等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对我县医师队伍管理及全科医师队伍管理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反馈调研结果,共同推进全省医师队伍管理及全科医师队伍管理建设工作。(供稿:县总医院办公室  吴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