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林兴禄到我县部分乡镇开展调研

日期:2019-08-26 09:0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24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先后深入沙县高桥镇、南霞乡、富口镇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农村医改、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高桥镇,林兴禄详细了解当前全镇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在高桥中心卫生院,林兴禄察看医疗软硬基础设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医疗服务、医生收入等方面情况;在明洋山农村新型社区,林兴禄察看了社区基础设施,了解明洋山农村新型社区创新推行的“三三”管理机制。

  在南霞乡,林兴禄先后走访了乡集镇、乡政府办公大楼、泮岭村乐龄学堂等地,并深入到双溪水库建设工地,察看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在富口镇,林兴禄先后到便民服务中心、卫生院、白溪口村调研,详细了解乡镇干部食堂、住宿条件,询问农民就业、乡村医改、新型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林兴禄要求,乡村建设要符合农村特点,保持乡土风貌,要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为重点,改善农村群众的生活环境,其次,重点项目要抓好抓实,为乡村振兴进一步增添动力。在农村医改方面,要认真总结医改工作,结合基层卫生院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