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城镇文化研究院院长何泽宇等到我县考察调研

日期:2019-09-20 08: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8曰,全球城镇文化研究院院长何泽宇,厦门市艺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津津一行到我县参观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东门历史街区,七峰叠翠景观,沙县小吃文化科技馆,沙县小吃民俗馆和水美土堡群等地。

  考察中,何泽宇指出:沙县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在文旅方面大有发展潜力。七峰叠翠景区区位优势明显,风景秀丽,基础较好,可考虑增添经营项目,转型为开放式旅游景区。东门历史街区保存有一定数量的古民居,建筑颇有特色,具有保护利用价值,建议参考借鉴四川阆中古城,成都宽窄巷进行打造。水美古堡是难得一见的古建筑群落,周边田园风光秀丽,地理位置优越,极具开发价值,建议打造成5A级旅游景区或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未来有望发展成沙县文旅龙头企业。

  全球城镇文化研究院是厦门鲁班环境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高等院校创建的学术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机构。研究院立足厦门,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以助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精准扶贫、全面复兴传统文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为己任,携手各高等学府和相关学会、协会、机构的专家、教授,联合相关企业,为国内外欠发达地区的城镇提供顶层设计、项目建设、文化IP推广等全产业链的运营服务。研究院以“顺天时、接地气、聚人才、兴伟业”为经营理念,按核心团队+平台模式运作,采用理事会集体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需求导向、开放流动、深度融合、协同创新为建设原则,创新科研管理机制,力求学术与实践紧密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