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沙县》3D水秀开播

日期:2019-10-02 09:3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日,《印象沙县》3D水秀开播仪式在文昌门举行,县委书记杨兴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等四套班子领导,先进模范代表、企业家代表、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开播仪式。

  当晚上七点,《印象沙县》3D水秀开播仪式正式开始。杨兴忠宣布3D水秀《印象沙县》正式开播。

  开播仪式上,杨兴忠还为罗力华和胡定金颁发了3D水秀《印象沙县》总导演聘书和总策划聘书。

  余荣生在仪式上致辞。余荣生表示:3D水秀《印象沙县》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增强《最美沙县》灯光秀内容的丰富性与可看性,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个民生项目。3D水秀运用最新水幕投影技术,以水为卷,以光为笔,通过智能控制,将裸眼3D视频、音乐、互动与灯光等完美结合,融合在一河两岸的山水间,融合在七峰叠翠栈桥、凝翠阁的景色里,流光交错、璀璨唯美,为虬城的夜晚勾勒出了一幅幅绚丽多姿的画卷。

  3D水秀《印象沙县》持续12分钟,以“虬龙水吟源流长”“红色记忆心中驻”“沙县小吃远名扬”“文明城市绽新颜”四个篇章为脉络,展现沙县的历史古迹、人文景观、红色记忆、小吃文化、自然山水和城市发展等,并将水秀独有的3D特效动画穿插其中,让观众循着沙县的发展轨迹,了解沙县、向往沙县、热爱沙县。每晚6:30循环播出,国庆假期结束后,仍会维持每日免费播放,请大家错开高峰期观看。

  安全提示

  1.因国庆期间外地来沙游客较多,建议本县居民,特别是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的人员,避开国庆拥挤,节后再安排时间观看。2.请观众在场外有序排队等候,入场时不要催促、推搡;每场观看结束后应及时离场,不要在现场逗留,避免造成拥挤。3.请观众注意看管好同行的老人、孩子和自己的随身物品。4.水秀上演期间因风向变化可能有水雾飘向观众席,请保持稳定不要惊慌。5.请全体沙县居民带头践行以上倡议,共同维护文明城市良好形象。(记者:郑烨熔 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