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9-10-16 08:1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5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方案研讨会。县领导乐生龙,乐荣光、罗光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沙县小吃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汇报了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方案。

  乐生龙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今年小吃节的规格、规模和具体内容。小吃节活动要把文化、体育、旅游与小吃美食融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借鉴往年小吃节经验,在办好晚会、美食展等活动的同时,要突出亮点,突出特色,通过小吃论坛,两岸美食交流等平台,丰富节日期间活动。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强与中央、省、市媒体对接,发挥新媒体作用,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扩大小吃节影响力。

  会议还对确定运营公司的方式等事项进行了讨论。(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