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农商行杯“2019沙县金牌美食”厨艺大赛开赛

日期:2019-12-04 07:5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1日,首届农商行杯“2019沙县金牌美食”厨艺大赛在沙县小吃文化城正式开锣。共有16家小吃店12种沙县小吃制作技术进行现场角逐。

    随着鼓声响起捶打猪肉,包馅,和面,扯面......厨师们忙的不亦乐乎。

  为了这次比赛每一位厨师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一号台上参赛选手彭清娣将搅成糊状的豆腐用汤匙舀起,裹上粉投于水中文火慢煮。

 

  在众多沙县小吃中鳝肉鲜嫩、米粉爽滑、汤汁鲜美的鳝鱼粉干是一道时令美食。操作台上李贤椿动作娴熟利落地将鳝鱼的骨头剔除,随后开火放油下料一气呵成。

 

  16组参赛选手在台上制作美,食台下的评审员们也耐心而热情的期待着,除了3位专家评审员大赛还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征集了40位来自各地的大众美食评审员参与现场评审。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佳兰烧麦店制作的烧麦、阿莲小吃店制作的烙粑、老味道小吃店制作的扁肉分获比赛前三名。(记者:郑烨熔 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