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嘉年华暨“全福游、有全福·绿都三明四季行——第四届沙县吃货汇”开幕

日期:2019-12-09 16:1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8日,由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沙县人民政府、沙县小吃同业公会主办的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嘉年华暨“全福游、有全福·绿都三明四季行——第四届沙县吃货汇”启动仪式在沙县小吃文化城三期拉开帷幕。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李文敢及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美食展延续往年“好吃、好玩”的传统,共设美食展位160个,本地特色小吃展位24个,三明美食展位6个。

  在品尝美食之余,吃货们还能现场围观传统小吃的制作,观赏民俗表演,全方位领略沙县“小吃之乡”的魅力。

  为了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呈现与以往不同的“诗和远方”,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嘉年华暨“全福游、有全福·绿都三明四季行——第四届沙县吃货汇”活动全力响应文旅融合布局,遵守政府主导、市场动作、企业主体、群众参与的办节思路和创新、惠民、节俭、实效、安全的办节原则,不断深化“让旅游成为生活方式、让休闲融入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