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到我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6 10: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到我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政协主席王盛雄参加检查。

  黄鹤麟一行先后来到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正元化工有限公司、虬江街道翠绿社区,每到一处,黄鹤麟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动委员助力疫情防控情况、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黄鹤麟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把好疫情防控关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检查中,黄鹤麟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加大对从湖北(武汉)返乡人员的核实力度,妥善安置他们的生活,严防严控人员接触,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解读政策措施,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理性认识疫情。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上级部署,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见真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企业要建立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落实人员责任,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车间班组、一线职工“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

  黄鹤麟还慰问了参与疫情防控的县政协机关干部,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政协联系广泛的作用,帮助多渠道筹措防疫物资,齐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