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03-11 08: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七峰叠翠朝阳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家挥锨铲土,提苗踩实,用水灌溉,仔细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通力配合下,共种植了枫香、红梅、鄂西红豆、无患子等900余株。  

  植树结束后,全体人员还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七峰叠翠二期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去年以来,沙县深入实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以植树节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2019年全县完成植树造林23256亩,占任务数的110%,完成森林抚育153335亩,占任务数的111.9%,完成封山育林36062亩,占任务数的103%。(记者:黄圣泽 图: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