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水利工作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27 09:0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26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丘汀萌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水利工作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县政协主席王盛雄、县领导乐荣光、吴水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生态综合执法局、防洪三期项目、移民创业园、东溪水生态公园、河湖长制办公室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察看,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沙县在综合治水、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具体举措和成效,以及各项目复工复产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沉下身子服务基层,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与基层、企业共同商讨解决办法,高效精准地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加强移民资金的管理,严格按照省、市制定出台的移民资金管理规定,按计划、按程序下拨移民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移民切身利益。要加强学习研究,及时全面掌握关于水利方面的新政策和新精神,超前谋划水利发展和项目储备,同时对现有项目要加强施工管理,加大施工管理人力、物力投入,确保按序时完成建设任务。(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